《我親愛的偏執狂》瘋情人求復合,夢露女星舉槍自衛程明仁特別祝福推薦報導  《我親愛的偏執狂》瘋情人求復合,夢露女星舉槍自衛程明仁特別祝福推薦報導
照片由佳映娛樂公司提供非常感謝
法國也拍槍戰片?其實這是另一種法式浪漫。被喻為繼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又一部瘋狂求愛記,《我親愛的偏執狂》也有一段苦追前妻的戲碼。前妻安娜由曾出演過性感尤物─夢露的女星蘇菲關東飾演,面對精神不穩定的前夫的窮追猛打,憤而掏出獵槍自衛,「你走開,去裝可憐給別人看。你說你很冷靜,但我!沒!有!」不僅展現了崩潰邊緣的淡定,也讓觀眾隨著劇情進展繃緊了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敏感神經。


主演過《四月之戀》、《夢露謎情》的蘇菲關東是法國影壇最有潛力的女演員之一,首度執導劇情長片的導演顏寇迪翁,一開始便鎖定蘇菲是女主角首選,而蘇菲看完劇本也一口答應演出,並且在短短的拍攝期和男主角艾力克合作無間。片中可以看到安娜在面對馮思瓦無厘頭舉動,露出皺眉苦惱卻又帶著淺淺一抹微笑的表情,完美地詮釋女人在面對愛情時,遊走於理性與感性難以抉擇的模樣。證明導演在接受訪問時所說:「我一直以來就非常著迷於蘇菲關東微妙細緻又誘人的演技風格,所以必須由蘇菲來作我的女主角。」而精神異常又為愛瘋狂的男主角,則是由曾獲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的艾力克埃爾莫西尼主演。

《我親愛的偏執狂》描述了內心細膩、孤獨又脆弱的馮思瓦,常常因為不能控制住情緒和強烈情感而搞得親朋好友人仰馬翻。因為一次情緒暴走,讓摯愛安娜受傷、心碎,自己也被送進了精神療養院。出院之後的馮思瓦決定使盡一切辦法挽回安娜的心。但是越來越脫序的求愛舉動讓他又再次被當成瘋子看待。面對親人責難、紅粉知己的示愛、安娜的不安,馮思瓦也只能孤注一擲從療養院脫逃,證明自己不是瘋子,也證明自己對安娜的一片真心。《我親愛的偏執狂》熱映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mmmrr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